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新闻

顺德校区举办“机能实验那些事儿”主题讲座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5-06-01 00:00 点击:

   

    5月28日,“机能实验那些事儿”主题讲座在顺德春华堂举办,主讲老师为基础医学院金春华教授。金教授在学生探究性实验的选题和设计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向学生强调了探究性实验创新思维的重要性,鼓励学生阅读英文文献,提高学习效率。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举办、《医学生》编辑部承办,现场编辑部干事和我校2013级、2014级学生200余人参加。现场学生踊跃提问,金教授倾情解答。本次主题讲座为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提供了有益启示。

主讲老师:金春华教授

讲座结束后,金教授就学生实验设计进行指导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