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新闻

关于南方医科大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情况的公示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6-04-22 00:00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高20122文件《教育部关于公2011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于2012年开设商务英语专业,专业代码0502622012版本科专业目录),首批招生学生将于20166月毕业。遵照粤学位办〔201536号文件《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418日邀请广州市内兄弟院校同行专家来校为该专业的学位授予权进行会议评审。经汇报答辩,专家组给出的评审意见为:通过。现将申报材料进行全校公示,公示期10天。

对申请材料有何建议或意见请电话联系:61648031,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1.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暂行办法(2014年修订)

     2.商务英语专业申报材料    

     3.专家组评审意见

                                教务处

                               2016-4-22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