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新闻

关于假冒南方医科大学名义推销产品的声明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4-07-24 00:00 点击:

 

近日,我校陆续收到多起投诉信函和问询电话,反映有不法分子以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名义在中山、东莞、江西、河南、重庆等地,进行所谓“实习实践”或“免费义诊”,借机推销医疗产品,严重损害了南方医科大学的声誉和形象。

为此,郑重声明:我校从未组织过类似活动,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再有此类现象发生,请及时向我校和有关部门举报,我校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联系电话:教务处学籍考务科:王老师 020-61648031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张老师 020-61648032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孙老师 020-61648115

        中医药学院党政办:黄老师 020-61648245

                                      

 

南方医科大学

   2014715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