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发表于: 2023-05-23 09:28 点击:

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课题申报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2023年度拟推荐高等教育研究课题12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22日至5月24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评审结果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以真实姓名反映。

纪律监督与申诉部门:纪检监察室,电话: 020-61648149。


附件: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拟推荐项目



                                                              教务处

                                                          2023年5月22日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648370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