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南方医科大学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名单的公示

发表于: 2023-05-29 15:5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23年转专业工作安排,各学院按照公布的考核方案对符合转入条件的申请转专业学生组织了考核,教务处对学院考核结果进行了审核,现将2023年转专业名单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并做如下说明:

1.对考核成绩、排名有疑义请咨询面试学院。

2.公示期7天(529-65日),请名单上同学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如信息有错误,可向教务处学籍考务科反馈;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发邮件到395779423@qq.com或来电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3.各转出和转入学院根据转专业最终结果,于2022学年春季学期结束前,做好宿舍安排和教学安排计划,成功转专业学生于下一学期开学报到时直接到转入学院报到,各学院须安排专人负责转专业学生学籍、档案等材料的交接及其他后续工作。

4.留级至2023级的学生,在新生正式开课前仍在原专业上课。转专业后所有差异课程皆需跟班修读后统一参加考试,关于跟班修读的有关流程及规定请同学们直接和转入学院联系。

5.食品与营养是我校今年新开专业,目前申请转入学生较少,拟开展第二轮转专业,所有未在本次公示名单内的2022级本科生均可报名申请。

联系人:郑老师,电话:020-61648563,邮箱:376846808@qq.com

附件:2023年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公示名单(不含食品卫生与营养专业)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0-61648068

  教务处

 2023529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