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7年度广东高校教育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

发表于: 2017-11-16 10:14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2017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文件(附件1)中特色创新类(教育科研项目)项目申报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科研水平,现将开展2017年广东高校教育科研项目认定申报有关通知如下:

一、 申报限额及申报要求

(一)申报限额

广东省教育厅根据单位类别、师资力量以及往年立项率和结题率等情况,实施限额申报。我校限报6项。

(二)申报要求

1.本项目面向所有在岗本科院校教师,围绕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培养一流人才的目标,以我校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进程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和理论问题为主攻方向。

2.申报者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能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包括主要参与者)申请和承担的省级财政支持项目不超过3项。凡不符合要求者,不得申报。

3.申报者要紧密结合我校教学实际,反映本学科及相关领域研究的新水平,着眼于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问题的研究,体现学科专业办学特色和优势,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鼓励以论文和研究报告作为项目的最终成果进行申报。论文、研究报告须在1-2年内完成,专著须在2-3年内完成。

二、申报材料及填报要求

按要求填写《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附件3),所属领域编号可从《2017年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网上申报指引》(附件4)中查询。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11月23日前:申请人向所在学院提交《申报书》(电子版),学院对课题申报条件及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审核后,填写《申报课题汇总表》(电子稿)和《项目申报书》一并于11月24日前发送至教务处综合计划科,邮箱:369450549@qq.com。

(二)11月25日—12月3日:教务处形式审查后,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上报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公示,确定推荐申报课题,完成正式申报材料准备。

(三)12月4日—12月7日:通过网上申报系统提交拟立项项目的申报材料。

(四)12月8日:拟定公文正式报送省教育厅。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申报人、各学院严格按照申请程序和时间安排开展相关工作,领会省教育科研专项与一般教改项目的立项侧重点,注重申报项目质量,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二)未通过2016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项目申报。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7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

   2.教育科研项目申请书

        3. 教育科研项目汇总表

 4. 教育科研项目网上申报指引


(联系人:刘辉 电话: 61647291,61648372 )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7年11月15日



  • 附件【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