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南方医科大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情况的的公示

发表于: 2021-04-16 15:33 点击:

各单位:

我校于2017年开设助产学专业,专业代101102T,首批招生学生将于20216月毕业;我校于2016年开设针灸推拿学专业,专业代码100502K首批招生学生将于20216月毕业。按照原广东省学位办文件通知要求,我校于20204月分别对两个专业的学位授予权进行了评审,现将申报材料进行全校公示,公示期10天。

我校于2021年开设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专业代100402,按照广东省学位办《广东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我校于20204月对该专业的学位授予权进行了评审,现将申报材料进行全校公示,公示期10天。

对申请材料有何建议或意见请电话联系:61648031,联系人:王光磊。

附件1: 南方医科大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助产学)

附件2: 南方医科大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针灸推拿学)

附件3: 南方医科大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教务处

                                                                2021416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