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6级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二级学科导师选配结果公示

发表于: 2022-07-13 19:54 点击:


有关单位: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八年制临床医学二级学科培养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2〕9号),经师生双向选择、学院初审、学校复审等程序,现将2016级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二级学科导师选配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1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评审结果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以真实姓名反映。

纪律监督与申诉部门:监察处,电子邮: jwjcc@smu.edu.cn。


附件:2016级八年制临床医学二级学科导师配备一览表


   教务处

                                  2022713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