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考(缓考)的通知(第一批)

发表于: 2022-09-09 19:24 点击:

各学院:

  现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考(缓考)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补考是本学期第一批补考(缓考),补考的科目涉及人数较多,由学校统一组织;人数较少科目由开课学院组织,安排在第二批开展(9月19日-9月25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如因疫情或其他原因未能返校的,请及时联系负责老师,开展线上考试,同时报学籍所在学院备案。

  三、如名单中有遗漏,可先进行考试,之后再向教务部门报备。

  四、临床医学综合考试与第二批补考同时开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9月9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