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考试的通知

发表于: 2023-01-24 10:55 点击:

各教学单位、老师、同学们:

此前因疫情原因,2022年秋季学期部分课程的期末考试推迟到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完成,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2022年秋季学期部分课程的期末考试推迟在20232月、3月期间开展(具体安排开学前查询教务系统),2022年秋季学期已经完成期末考试的课程的补考也安排在同期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2023年春季学期组织的课程期末考试的补考按常规教学流程统一安排在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组织。

3.准备下点实习专业的期末考试由学院组织,报教务处备案后,另行通知。

4.学校组织校领导、教务处人员、学校督导开展考场巡视,各学院应组织分管教学及学生的院领导、学院督导开展考场纪律巡查,辅导员对负责班级的闭卷考试进行巡考。

5.相关要求

1)教学要求。各单位相关课程在开学后全面梳理教学内容,以线下方式为主开展重点、难点讲解及答疑交流。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沟通、反馈。根据课程教学的具体情况,在科学、规范的基础下,合理设计试卷的难度和广度。

2)学习要求。同学们应进一步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在寒假期间积极开展自学和复习,注重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的课程考试。由于疫情导致本学年正常教学安排受到极大影响,希望同学们尽最大努力按时参加考试。

3)其他如试卷组织、考风考纪教育、考场管理、违纪处理、材料建档等事项请参考《南方医科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工作规范》和以往考试通知办理。

4)咨询电话(上班时间):020-61648031,邮箱:395779423@qq.com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124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