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新闻

教育信息化在教学及评估中的应用暨第五届全国题库建设研讨会

发表于: 2018-09-18 13:26 点击:

关于召开2018年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

“教育信息化在教学及评估中的应用”联合学组研讨会暨

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会议议程 (第二轮通知)

 

10月16日上午主题(地点:新都假日酒店):

1、医药院校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应用

2、来自工作需求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实践

3、新版题库系统简介

4、考易协作组成立暨揭牌仪式

5、用户驱动“双心双化”教育信息化理念探索实践

6、天津医学摄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7、医疗临床数据挖掘与分析

8、基于教学全流程数据的智慧教学研讨

 

10月16日下午主题

14:30-17:30,学会学组工作会议(新都假日酒店)

14:30-17:30,新版题库系统演示暨试题命制培训(成都医学院机房)


注:大部分为来自于实践、接地气的经验交流!



(第一轮通知)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医学教育、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研究探讨“十三五”规划下的医疗卫生信息事业在实施中的创新和发展,促进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应用发展,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信息化与医学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根据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及专业学组工作计划,兹定于20181015-17日在成都医学院召开教育信息化在教学及评估中应用”联合学组研讨会。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教学应用与管理学组、网络应用与管理学组、医院信息化学组、摄影学组和青年委员会委员务必到会,因故不能到会需向组长请假。

 

 

南方医科大学有着深厚的教育信息化研发历史基础,20世纪90年代初期自主研发的题库系统和学籍管理系统在全军院校推广使用。学校坚持“教育资源和培养对象”双核心理念,以精细化为手段、生态化为目标,自主研发了“考易网络题库与考试评价系统(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新一代高校教学管理综合系统(NTSS自主实习支持系统”等平台,在国内教育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两个会议同期召开,由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成都医学院协办。将邀请行业专家作专题演讲,并开展讨论式交流,欢迎广大同行积极参会并报名交流。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联合学组会议通知:

http://kao-e.smu.edu.cn/smuexam/download/xz.pdf

 

第五届题库建设会议通知:

http://kao-e.smu.edu.cn/smuexam/download/tk.pdf


报名入口点击此处进入:

https://r.xiumi.us/stage/v5/2R64A/106437884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