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新闻

第五届全国高校题库建设研讨会暨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18年联合学组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10-17 14:54 点击:


20181015-18日,由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成都医学院协办,以“教育信息化在教学与评估中的应用”为主题,在成都召开了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联合学组会议暨第五届全国题库建设研讨会。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教学应用与管理学组、网络应用与管理学组、医院信息化学组、摄影学组和青年委员会成员及全国85家高校代表共250多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对大会的成功举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16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校长樊均明教授(《医药院校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应用》)、浙江中医药大学邵加研究员(《来自工作需求的教育信息化创新实践》)、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张春辉副处长(用户驱动“双心双化”教育信息化理念探索实践》)、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席卫文副教授(《考易新版题库网络系统简介》)、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戴可平教授(《天津医学摄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海南医学院刘伟副教授(医疗临床数据挖掘与分析》)、三盟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教学事业部的刘亮总监(《基于教学全流程数据的智慧教学研讨》)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16日下午,150多名代表在成都医学院机房参加了试题研制、题库建设专项培训,还了解新版题库系统的有关功能。16日晚上和17日上午,与会代表分两批到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参观了智慧教学环境设施。




                           成都医学院樊均明校长致辞并做专题报告


                         颜大胜主任委员致辞


                                   邵加秘书长主持并做专题交流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张春辉副处长专题交流


                                南方医科大学席卫文副教授专题交流


                  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戴可平教授专题交流



                   海南医学院刘伟副教授专题交流


                 参观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智慧教室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