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在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排名全国前列

发表于: 2021-04-15 12:20 点击:

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是当前我国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教师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1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南方医科大学排名全国47,广东省第2

《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以当前普遍得到社会认可且有公开数据的50项全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作为研究对象(详见附表),采集了这些竞赛项目9年(即2012年到2020年)的数据。本次公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采用竞赛的获奖贡献组织贡献作为评价指标,对教师教学竞赛现状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出现在状态数据中的本科院校为1006所、高职院校为850所。

2012-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同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http://www.hie.edu.cn/)和公众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官网(http://csee.zju.edu.cn/)发布。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