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育新闻

我校2022年首期国家援外线上培训项目开班

南医大新闻 发表于: 2022-03-18 08:51 点击:

3月16日,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援外线上培训项目“发展中国家疾病防治与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该项目是我校今年承办的首期援外线上培训项目。学校副校长杨海文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3个国家的40名研修班学员在线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满强介绍了参加研修的各国官员,杜华、张荣幸、吴佩贤等院领导出席了仪式。


杨海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研修班的相关安排。他表示,我校在医疗卫生领域拥有成熟的培训体系及良好的支持系统,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望,希望学员们通过研修能够收获知识、增进友谊,同时欢迎大家在疫情结束后和家人朋友来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苏丹联邦卫生部质量发展与认证局哈巴布·法蒂·奥马尔作为研修班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希望通过为期14天的线上交流,能够了解更多疾病防治相关专业知识,促进各国官员在疾病管理领域的职业提升和发展。

2021年,我校在疫情期间积极启动援外线上培训,共承办2期线上培训项目,培训学员61人。今年,我校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将以更大的热忱和担当落实商务部培训中心关于援外线上培训项目“应开尽开”的指示精神,力争更好地完成上级下达的援外培训任务,为国家援外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医疗卫生国际交流合作和全球健康治理。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