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最新热门

关于公示南方医科大学各学院2016年推免面试、考核成绩排名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5-09-18 00:00 点击:

各学院:

    我校2016年推免面试、考核工作于9月17日完成,按照推免工作时间进度安排,现将各学院面试、考核结果予以全校公示,公示时间9月18日—9月24日(共7天),公示期间,如对排名、成绩有异议,请咨询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同时为保证本次推免工作的公平、公正,设举报、投诉邮箱,对此次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发邮件到wgL123@fimmu.com或来电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附件:

    公示

                                  教务处

                                 2015年9月18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