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最新热门

我校课程教学考核与评价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5-09-25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学校于2015921-22日在枫林堂枫叶厅举办了教学考核、评价方面的专题培训,并在教学机房讲解了Moodle教学系统与网络题库考试系统的实践应用。全校各级教学秘书与近3年新进教师200多人参加了培训,并设置了第二临床医学院视频分会场。会议由教务处陈士良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秦建增副主任主持。

链接:关于开展教学考核与评价及相关系统培训的通知















视频1:运用教育测量学 推动教学质量提升(文民刚副校长)


视频2:Moodle系统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刘晓斌,华南师范大学)



视频3:教学考核与评价的要求与实施方法(张春辉,学校教务处)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