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最新热门

我校获得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大赛二等奖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6-04-20 00:00 点击:

2月1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比结果,我校获二等奖1项。该项评比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电教中心主办。

由我校黄粤锋老师主持,教育技术中心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动漫与设计制作方向)的四名学生周霖,蔡超萍,刘海鼎,高秀婷等共同完成的作品《基于PBL教学法的常见心理疾病的鉴别与诊断》荣获了高教组二等奖。该作品以心理学常见疾病的鉴别诊断为内容,将PBL教学法等融入课件设计,利用计算机动画技术,历时半年创作完成。另外该作品还获得了第15届全国多媒体大赛医学组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动漫方向)专业自招生以来,结合学校部分学院的项目,制作了不少多媒体作品,如参与《中医学》、《妇产科学》等国家医学电子书包的多媒体制作,参与挑战杯省赛获二等奖、参与《员工健康评估》等书籍的编辑工作,为学校多媒体和信息化作出了贡献。

详情:http://zwgk.gd.gov.cn/006940116/201602/t20160201_641879.html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暨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广东省初赛已经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广东省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全省各地推荐的参赛作品3100多件。经过省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2020件,其中一等奖224件、二等奖484件、三等奖610件、优秀奖696件(见附件1)。
经专家评审,推荐了203件优秀作品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角逐。共有151件作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38件、二等奖67件、三等奖46件。此外,我省深圳市、各中等职业学校及高等院校自行报送的作品在全国大赛中共获得121个奖项(见附件2)。
根据本次参赛情况,决定对广州市教育局等10个市、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等10个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小学等26所学校,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电教站俞秋雯等20位教师予以通报表扬(见附件3、附件4)。
现将以上获奖作品和表扬名单予以公布。请各单位登录广东省教育厅网站(www.gdedu.gov.cn)或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与培训网(http://jspx.edugd.cn/)查询。附件不随正文下发,请各单位在上述网站内下载。
联系地址:广州市江南大道中233号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邮政编码:510245;联系人:刘立芳、朱晓琼;联系电话:020-84447423;传真:020-84414645;电子邮箱: gddjzb@163.com。

附件: 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软件评审活动获奖通知.zip

1. 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2.第十九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广东省获奖名单
3. 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组织工作表扬名单(单位)
4. 2015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组织工作表扬名单(个人)

广东省教育厅
2016年1月26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