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纲要指导 > 正文
纲要指导

药学院贾志敏首获美国FAIMER医学教育研究项目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0-12-21 00:00 点击:

据悉,药学院贾志敏副院长今年获得了美国FAIMER医学教育研究项目,并将在该组织的支持下开展有关我国医学教育工作国际化进展方面的研究工作。  

   

FAIMERFoundation for Advancement of International Medical Education and Research)是国际知名医学教育机构,其宗旨是通过医学教育促进世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开展医学教育研究工作,并通过设立专门项目以促进发展中国家医学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培养具有先进教学、管理知识及能力的医学教育工作者。该组织每年度从世界范围内选拔10余名医学教育工作者入选FAIMER INSTITUTE 项目,入选者将在FAIMER的资助及指导下开展联合研究工作,并按计划赴美参加短期培训及汇报交流。此次,贾志敏获得FAIMER INSTITUTE 项目,是该项目成立10年以来我国首批2名入选者之一。  

   

目前,2011年度的项目正在申报之中,请有意者尽快积极申报。根据FAIMER项目的特点,具有较丰富的医学教育理论和实践经验、较强英语口语交流及书写能力、高级职称者将会在项目申报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有关FAIMER介绍及项目申报信息请登陆以下网站:http://www.faimer.org/,项目申请https://onlineapp.faimer.org/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