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改革 > 正文
质量改革

2010年我校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喜获丰收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0-09-19 00:00 点击:
   
    近日,国家教育部、财政部陆续公布了获得批准立项建设的2010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简称质量工程)项目名单,我校喜获丰收,有5个项目获得批准。医学影像学被批准为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医学寄生虫》和《健康评估》被批准为国家精品课程;陈晓光教授的《医学寄生虫》被批准为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入选国家级教学团队。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7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8门国家精品课程和3门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3个国家级教学团队等。所有这些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的实施,极大地夯实了我校本科教育的基础。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