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第四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人选公示

厅高教处 发表于: 2009-04-03 00:00 点击:
第四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人选公示


                                                                         粤教高〔2009〕22号

                    关于公示第四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人选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8〕53号)等文件精神,我厅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入选第四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37名获奖者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09年4月1日—15日。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厅高教处联系(联系电话:020-37629418,传真:020-37627855,电子邮箱:daiqz@gdhed.edu.cn )。来信来电须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单位来函须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第四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者公示名单

附件下载:http://www.gdhed.edu.cn/Attachment/infocenter-yjg2009-22-jxms-gs-fj.doc

                                                                                广东省教育厅
                                                                          二〇〇九年四月一日

厅高教处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