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关于举办南方医科大学首期暑期高校英语生活营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1-06-22 00:00 点击:

关于举办南方医科大学首期暑期高校英语生活营的通知

 

提高学校本科生英语水平,强化英语应用,学校决定与亚洲终身教育学会联合举办办南方医科大学第一期暑期高校英语生活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1716日至725

二、地点:校本部校区

三、人员:以本校学生为主(包括研究生),适当吸收少量外校学生

四、为保证小班教学,限额200人。今年采取先报名先获得培训资格的方式

五、培训项目介绍

1、培训所聘请的27名教师,其中19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英语国家(主要来自美国),8名来自香港,专业背景也不尽相同,以美国中小学校长和教师为主。教学质量有绝对的保障。

2、培训内容由国际鹰展计划(EPI)负责设计。课程设计合理,针对中国学生特点,在中国其他大学广受欢迎。经我校多方努力,今年英语生活营落户我校,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3、生活营采取全天候封闭式英语教学,每天活动时间从早上8时延续至晚上8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主要目的在于努力打造两周全英的生活环境,逼真模拟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语言环境。

4、全封闭式、全英语、全英语本族语者授课的模式为学生学习英语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独特和理想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学生经过短期的强化培训,迅速提高英语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学习结束时,将由学校和亚洲终生教育学会和学校颁发联合制作的结业证书。

5、学校对在英语生活营学习的学生给予创新学分认定,对成绩优秀者,记2个学分,对完成学业者,记1个学分。
    6
、学校非常重视此次合作,要创造一切条件确保此次英语营举办成功,为以后的继续合作以及开展更大更广范围内的英语活动打下基础,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外语能力。

6、英语生活营的学费:本校学生为700/人,30人以上团体报名学费600/人。外校学生100元,30人以上团体报名学费600/人。所收学费用于支付外教的食宿、学生的学习资料费、营服制作费和学生的证书制作等费用。培训费用相当低廉,欢迎大家新东方等机构类似培训班的费用作比较。

请各位有意报名的同学在75日前将报名名单及费用报到教务处,先来先得,额满截止,绝不增加名额。从即日起,接收报名。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南方医科大学暑期英语生活营第一期报名表

年级专业

 

性别

 

生日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制作中英文证书用)

 

E-mail

 

移动电话

 

住址

 

 

学生编号:

 

 

 

 

 

 

 

 

 

 

 

 

 

 

附:部份师资

本次生活营的团队包括:

l  P. Eyster,现任国际鹰展计划主席EPI主席为EPI服务20年,期间不断为开拓及发展海外工作能力,范围幅盖数十个国家包括尼泊尔和莫桑比克等,成绩扉然;

l  J. Pullen,现任国际鹰展计划项目统筹,学士,曾任高中老师八年,拥有一私人农场;

l  R.Brown IT专业人士,计算机和网络管理员,美国某本地网络服务公司的所有者;

l  CC. Wan,美籍华人,为亚洲终生教育学会会长;

l  Wan Fung,美籍华人,电子科技学硕士,信息技术专家。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