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参加第一期暑期英语生活营的感想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2-05-23 00:00 点击:

参加第一期暑期英语生活营的感想
2008年级中医专业  马梦果

       去年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暑期英语生活营。全英封闭式的教堂能让中国学生快速提高英语口语交流和表达能力,提高与外籍人员交流的思维能力、适应能力和反应能力。同时在交流的过程中也能纠正中国学生以往口语发音中的某些错误和不足。建议同学们尽可能将小学至大学十年来从课本上所学到的所有英语理论在这次活动中付诸实践,争取主动大胆地与外国老师交流。
       在英语夏令营期间,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的优良精神、品质和美德,如关心身体上、心理上和学习上有障碍和缺陷的残疾人或弱者,无私奉献、人人平等的精神,待人真诚、宽厚、礼貌、友好的礼仪态度,幽默风趣的谈吐、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意识等。全都是英语沟通。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