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校举行爱爱医奖学金颁发仪式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3-01-07 00:00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学校与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南方医科大学爱爱医奖学金颁发仪式。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60万元设立南方医科大学爱爱医奖学金,每年资助20名品学兼优的医学生,连续资助10年。今年资助的学生包括基础医学院1名,中医药学院3名,药学院1名,生物技术学院1名,护理学院2名,第一临床医学院4名,第二临床医学院5名,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3名,每位学生资助金额为3000元。  

文民刚副校长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勉励获奖学生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谢捐助者希望医学生在学习未来的工作都能用好医学互联网工具,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和促进医学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