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培训 > 正文
会议培训

学校第一届“优教杯”多媒体课件大赛培训班开班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0-12-22 00:00 点击:

1220日,为期四天的学校第一届“优教杯”多媒体课件培训班(第一期)在教学馆305多媒体教室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是针对学校20114月份将要举行的第一届“优教杯”多媒体课件大赛举办的,报名参加的有基础医学院,中医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二、三临床医学院等单位的三百多名教师,教育技术中心将分三期完成培训任务。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多媒体课件的教学设计、多媒体素材的收集与处理、多媒体(ppt)课件案例评析以及基于网络环境的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  

以多媒体和网络技术为核心的信息技术已成为拓展人类能力的创造性工具,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已经使教育思想、教育手段、教育模式乃至教育体制都发生了重大变革,对学生的传统的学习方式、思维观念和行为方式也产生了深远影响。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推动我校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更新,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使越来越多的老师意识到信息技术的应用在教学中的重要性。

 

文民刚校长助理做开班动员 

文民刚校长助理做开班前动员

 

 

来自各学院的老师们在认真听课

 

 

叶涛老师的第一讲:多媒体课件的教学设计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