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培训 > 正文
会议培训

南方医科大学第二届“优教杯”多媒体课件培训班开班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2-06-01 00:00 点击:

528日,为期四天的南方医科大学第二届优教杯多媒体课件培训班在教学馆206多媒体教室开班。有来自中医药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公卫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基因工程研究所、图书馆、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近百名教师报名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是针对flashPhotoshop软件案件进行实训。

    本次培训班是针对学校即将举行的第二届优教杯多媒体课件大赛举办的,大赛以培训——立项申报——批准立项——中期审查——结题验收——评比授奖的系列形式开展,获奖的老师同时获得校级教学优秀奖相应奖项,学校将从获奖项目中挑选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国家级多媒体课件相关赛事。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