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培训 > 正文
会议培训

关于召开“教育信息化在学科专业建设与认证中的作用”研讨会暨相关学组工作会议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5-04-13 00:00 点击:


各位专家、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委员:


    为进一步推动现代教育技术在学科专业建设与认证中的作应用,提高信息化系统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效果,促进信息化与医学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相关学子,兹定于2015年5月27日-30日在山东济宁医学院召开“教育信息化与学科专业建设与认证”主题研讨会暨学组工作会议。诚邀大家积极参会交流!

详见通知
http://jxgl.fimmu.com/eta/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