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培训 > 正文
会议培训

关于召开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 发表于: 2004-06-21 00:00 点击:
 
附件:kyxw-040621.doc
各有关普通高校:
    为总结交流“十五”以来我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下简称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经验,启动第二批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工作,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文科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广东省普通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为2003年评审确定的第一批广东省普通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授牌;
2.总结、交流广东省普通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经验;
3.启动第二批广东省普通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申报工作;
4.现场考察有关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工作。
二、参加对象
2所部省共建文科重点研究基地、9所第一批广东省普通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依托高校以及拟进行第二批文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高校的主管校长、社科处长、基地主要负责人。
三、会议要求
1.11所广东省普通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书面总结材料;
2.11所广东省普通高校文科重点研究基地依托高校的书面总结材料。
总结材料的内容包括取得的成绩、不足、经验以及今后发展的设想、思路等,以上材料各印一式50份自行带到会议进行交流。会后将总结材料汇编成册。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定于7月2日上午9:00在深圳大学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时间1天。7月1日下午报到,报到地点:深圳东华假日酒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大道东华园,酒店电话:(0755)26645282。会议由深圳大学承办。食宿自理。请参会高校于2004年6月28日前将会议回执(附件)分别寄送到深圳大学社科处和省教育厅科研处。
联系人:吴俊忠  深圳大学社科处处长,电话:(0755)26558698,(0)13600194881,传真:(0755)26558698,邮编:518060
       黄黎露  省教育厅科研处副主任科员,电话:(020)37627742,传真:(020)37627742,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邮编:510080


 

厅科研处


2004-06-21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