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培训 > 正文
会议培训

贯彻国务院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助学工作力度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04-11-02 00:00 点击:

 

2004年10月12日上午8:00在教学指挥中心召开了“贫困生资助工作会议”,周增桓副校长、马副书记出席了会议。教务处杨军副处长传达了《全国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汇报了我校贫困生资助工作情况。国务院的会议强调,要从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把解决高校贫困家庭学生困难这件大事抓紧办好。我校的贫困生助学工作起步较晚,但已取得了一定成效。校首长指示,下一步我校贫困生助学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按照国家、广东省的有关指示精神,按照以劳助学、以酬代补、以奖为主、资助结合的原则,全面开展贫困生助学工作,尽快成立勤工助学办公室,确保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