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培训 > 正文
会议培训

上海外贸学院首创“学位后”培训

摘自《新民晚报》记者 张炯强 发表于: 2004-12-08 00:00 点击:

    上海外贸学院院长王新奎教授日前向记者透露,针对现在高校课堂教学与实际工作脱节的现状,外贸学院在全国高校中首创“学位后”培训制度。也就是说,学生修满学校规定的学分后,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参加由学校组织的高级职业培训。

  上海外贸学院已在老古北校区专设了培训基地,将开WTO事务、现代物流、世博会事务等一系列项目,邀请外国专家、企业高层和学校教师一起对学生进行专职教育。外贸学院05届毕业生明年最后一个学期的课时将压缩为10周,其余的时间将由学生自主选择,参加各种类型的高等职业培训。此举对提升培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紧缺人才水平具有现实的意义。

  摘自《新民晚报》记者 张炯强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