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考试 > 正文
竞赛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年6月起全部实施网上评卷

新华网 发表于: 2007-06-01 00:00 点击:
   6月23日,大学生将迎来又一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从本次考试起,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全部实施网上评卷,小语种仍采用传统阅卷方式。5月31日,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作为国家考试,四六级考试已经成为教育考试品牌,方便、准确的网上阅卷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次将在全国所有考区推广。
今年四六级考试阅卷工作仍由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1所高校担任。

  由于此次考试全部实行网上评卷,招生考试部门在这里提醒考生:要使用考试规定的黑色笔答题,如果使用圆珠笔、铅笔或红色笔答题,会导致答题扫描不清晰,评卷教师无法评卷;另外考生必须在每道题规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超界答题将不予评分。今年上半年四级考试安排在6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六级考试安排在6月23日下午3:00~5:20。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