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考试 > 正文
竞赛考试

我校参加全国预防医学暨全国医学摄影图像学术研讨会及多媒体教材、论文大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2项

教育技术中心 发表于: 2009-09-12 00:00 点击:
   2009年8月23日-28日第三届全国医学摄影图像学术研讨会暨全国医学摄影图像展览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玉凯、中国卫生摄影协会副会长 袁永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潘梁军等。我校教育技术中心章战士,罗福来及珠江医院等老师参加了研讨会。我校参评的多媒体教材、论文等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2项,出版作品2项。
 
   通过这次会议交流,促进我校医学摄影及多媒体教材建设。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