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考试 > 正文
竞赛考试

我校再次获2009“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广东赛区特等奖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09-10-26 00:00 点击:

2009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广东省复赛暨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于 1024 在广东商学院校本部落下帷幕。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周育俊同学旁征博引、气势如虹,以明显优势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根据广东省大赛章程,他将与其他两位特等奖得主一道赴京,代表广东省参加 115 开始的2009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赛半决赛,与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精英逐鹿京城。

周育俊是我校生物技术学院06级学生。他平时喜好英语,专业学习之余,广泛阅读英语典籍,认真备赛;本次大赛准备期间,外国语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指派该院教师戚宗海和汪雅君制定严格的培训计划,对其精心指导、强化训练,终于铸成其脱颖之势。

周育俊继去年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王璐之后又一次问鼎广东省英语演讲赛特等奖,再一次向全省各高校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的成果及我校学子的风采。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