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考试 > 正文
竞赛考试

我校林楠老师获得广东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一等奖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1-09-28 00:00 点击:
        9月24日、25日两天,由广东省教育厅思政处组织的“201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来自全省高校的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马克思主义的林楠教师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一等奖。

  这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是由各高校根据教学评价指标体系自行组织评选,复赛则是采取录像评审方式,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出优胜者参加决赛。决赛采取现场讲课和答辩的形式进行,讲课内容在比赛前两小时通过抽签决定,每位选手讲课时间为30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答辩问题由专家评委现场提出。期间,专家组对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气氛、时间安排、教学辅助手段的应用、授课整体效果和选手理论功底等进行综合评价、评分。

  据悉本次比赛广东省教育厅将择优选拔优胜者参加第三届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联赛。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