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考试 > 正文
竞赛考试

我校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1-11-15 00:00 点击:

20119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经过三天夜以继日的不懈奋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由医工学院李淑龙博士指导的吴楠、韩晓龙、孙开宝同学和颜刚副教授指导的徐旭辉、张毓飞、陈冰浩同学在全国数万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此外我们还获得广东省一等奖4项。  

数学建模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今年来自全国 (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美国、伊朗等国家的1251所院校、19490个队、580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我校取得的成绩是各位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辛勤努力的结果,可喜可贺。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