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考试 > 正文
竞赛考试

南方医科大学2011年秋三段式综合考试顺利举行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1-12-18 00:00 点击:

2011年12月18日,南方医科大学2009级本科和2008级八年制临床专业各方向共910人,分两轮、两份试卷共4批次在学校公共机房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机房进行了三段综合一网络考试。2008级本科和2007级八年制临床各方向将于25日实施三段综合二的网络考试。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理论基础,不断促进课程之间理论以及理论与实践的交叉融合,我校多年来一直在临床医学五年制专业中实施三阶段综合考试,即在学生见习前、实习前、毕业前三个阶段实施三次综合考试,其中毕业前考试分为理论综合和实践综合。考试的内容与组织方式完全按照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进行,不通过者留级或延期毕业,目前每年因此而留级的都有2~3个。

自2010年秋季开始,依托我校自主研发的“考易网络题库与考试系统”平台,三段考完全网络化实施。考试结束,学生当场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考试情况,特别是不同题型、不同课程的得分情况,对学生的自我纠偏补缺学习非常有帮助。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