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其他新闻

机关党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8-10-16 11:32 点击:


20181011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秋水堂月色厅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谢小燕主持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81015104146

本次党日活动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坚定理想信念,精神“缺钙”与“补钙”》专题党课。任映红教授由习近平的理想信念观引入,结合社会现实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剖析当今社会精神“缺钙”的表现及成因,最后提出共产党人应从四个方面对精神“补钙”强健身心,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给精神“补补钙”;二是更加重视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三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四是倡导和践行并举,党组织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共产党员要向榜样学习,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课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黄文华总结发言,认为任院长的党课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全体党员都要把好思想的“总开关”,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的形式越来越丰富,希望接下来能够有更好更有效的形式,让全体党员能够真正学以致用,具体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