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其他新闻

教务处举办辅修双学位招生宣讲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3-04-08 00:00 点击:

42,教务处刘理副处长带队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13年辅修/双学位招生宣讲暨政策解读会,11个学院的40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教务处学籍考务科王光磊老师为学生做了辅修/双学位招生相关事宜及政策解读;为了勉励学生踊跃申报辅修/双学位,教务处邀请了程芸菲和赵蕊两名修读完辅修/双学位的同学现身说法,讲授了他们修读辅修/双学位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外国语学院的宾科老师就外语学习的现状详细讲解了修读英语专业双学位的好处和意义;钱怡科长耐心为同学们做了耐心且详尽的答疑;最后刘理副处长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利用好时间,在本科期间多学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学生反响良好,为2013年辅修/双学位的招生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3-4-8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