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其他新闻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甄选学组委员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3-11-17 00:00 点击: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七届3次常委扩大会(2013.11.杭州)精神,为在信息化教学运行和管理机制上整体推动医学院校教育技术的宏观发展,分会决定成立“教学应用与管理学组”,并确定了学组负责人。组长:文民刚(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分会常委;副组长:张向阳(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分会委员),司传平(济宁医学院副院长,分会委员),赵光(哈尔滨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分会委员),杜庆峰(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医疗拓展部主任,分会青委会副主委)。

本专业学组主要以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与管理为研究与实践主线,针对医学院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中,教学改革创新的新情况、新问题,从管理层面,高屋建瓴地推动“以用促建、以评促建、以管促建”,从整合院校信息化教学要素、全面统筹科学发展、深入推广重点突破、应用模式与运行机制探索等方面,努力开拓医学教育信息化的新领域、新途径,从而开创医学教育技术合力构建、强强联合、多元协作、成果共享的宏观发展新局面。

    为汇集更多的力量与智慧,凝聚各院校精英与骨干,现面向全国医科院校和医疗单位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教学应用与管理学组”能为国内同道专家提供切磋交流、携手并进的平台和机遇。

 

 附:学组委员申请条件

 

 

                                     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分会

 

                            

                        2013116

 

 

 

 

 

 

 

学组委员申请条件:

1、 国内医科院校负责教育信息化的各级领导和专家。

2、 职称中级(含)以上。

 

有关须知:

1、 请填写学组委员登记表(推荐表下载.doc),于20140331日前邮寄到: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张春辉收,电邮:3143626@qq.com。或将推荐单位盖章后的委员登记表扫描后Email3143626@qq.com

2、 联系人:张春辉,手机13632102801QQ3143626.

3、 通过甄选的委员,将会有短信通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