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NMIE专题 > 正文
NMIE专题

关于进行医疗信息技术培训与认证(NMIE)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07-04-15 00:00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信息化知识水平,学校与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合作成为卫生部医疗信息技术培训与认证(NMIE)指定培训中心。我校学生可以在NMIE网站上免费学习培训项目网络课程,通过NMIE考试将获得国家信产部和劳动与社会保障部联合版发的合格证书,并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前一阶段,各位同学已领取了学习号码,进行了网络课程的学习。按照学校教学工作的安排,今年将举行4次考试(本学期2次),现将本学期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地点:学校新教室楼

二、    考试时间:61078

三、    具体要求和说明:

1、各专业学生统一到各学生队报名,报名时按要求填写“职业技能鉴定申请表”(一式2份,附2寸彩色照片3张)并上交学生队。学生填写“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报名统计表”,并上交教务处。

2、每名学生可同时报考多门课程,每门课程按要求填写两份“职业技能鉴定申请表”,每门课程考试合格后给予发放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不合格的同学给予免费补考一次机会。

3、为了促进同学们学习,学校将在近期请部分老师开设这些课程的选修课,届时同学们可通过网络学习、观看录像、老师授课和辅导、上机操作等环节来加强课程学习。课程学习完后通过职业资格考试获得证书的同学将获得选修课学分。

4、所有通过考试获得资格证书的同学可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1门课程12学分)。

5、为加强同学们学习,有相应配套教材提供,需要教材的同学请一并上报。

6、报名截止时间为427

附件:1职业技能鉴定申请表        

      2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统记表

     3NMIE医学院校课程名称和收费标准(2007年)

(联系人:夏欧东  61648605  xo2003@fimmu.com

                                     教务处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五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