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NMIE专题 > 正文
NMIE专题

教务处组织开展交换生座谈会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3-04-08 00:00 点击:

42,受文民刚副校长和曾志嵘处长的委托,教务处在顺德校区紫荆坛二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场交换生座谈会,教务处刘理副处长、学生处李春光副处长、团委马茜副书记、中医药学院万雪良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

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及南京医科大学的31名交换生交换生在会上踊跃发言,分享了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感受,学生们普遍认为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景色怡人、学习氛围浓厚,课程安排比较紧凑,师资队伍阵容强大,知名教授授课率高,学生处及所在学院的领导对他们非常关心,团委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学习之所。同时学生们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位领导希望同学们在广州学习好、生活好、身体好,广交朋友,多参加社团活动,锻炼培养各方面的能力,搭建合作院校之间文化、学术、友谊交流的桥梁。

通过此次座谈会,交换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南方医科大学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好好生活,9月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回到南京。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3-4-8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