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专业认证

广州至信药业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助学基金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3-05-08 00:00 点击:

56,南方医科大学至信—魏平奖助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枫林堂山河厅举行。文民刚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与至信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协议。

为鼓励优秀人才立志投身中药和中药制药行业,促进中药类相关人才的培养,广州至信药业有限公司每年捐资拾万元人民币在南方医科大学设立“南方医科大学至信—魏平奖助基金”,用以奖励和资助我校中药学和制药工程两个专业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广州至信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至信集团。至信集团是一家集中药生产、加工炮制、批发销售及药膳养生为一体的规范化企业,其旗下的至信中药饮片生产加工是目前广东省内规模最大、起点最高,品种最全、质量最佳的企业之一,曾荣获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医药行业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医药行业突出贡献奖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医药产业中药饮片产业10等荣誉称号。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3-5-8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