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推荐 > 正文
最新推荐

南方医科大学关于2015年高教系列高级职称评聘实施“教学特别推荐”程序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5-10-27 00:00 点击: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学院、附属医院,就业指导中心,顺德校区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南方医科大学高教系列高级职称评聘“教学特别推荐”程序实施办法》(校教字201469号),现就2015年高教系列高级职称评聘“教学特别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申报“教学特别推荐”教师须满足高教系列高级职称申报基本条件。参加校内职称评审需符合《南方医科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中规定的专业资格职称条件,参加校外职称评审需符合当年广东省高等学校相应专业资格条件。

2.申报“教学特别推荐”教师须满足《南方医科大学高教系列高级职称评聘“教学特别推荐”程序实施办法》规定的相关推荐条件。

3.在同等教学业绩条件下,教学和科研、教学和医疗均衡发展的教师优先。

二、推荐名额 

学校设立3个“教学特别推荐”指标,达到标准予以推荐,不符合要求名额可空缺。本科教学绩效评价前3名的单位限额推荐2人,其余单位限额推荐1人(见附件1)。   

 三、优惠政策

学校在执行《南方医科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相关规定的基础上,对获得“教学特别推荐”资格教师的专业职称评聘方面给予优惠。对当年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教学特别推荐”教师,优先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不受所在单位比例限制;对于当年未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教学特别推荐”教师,可给予比现任职务高一级的待遇,时间为2年;如2年内仍未取得相应资格,则不再享受高一级待遇。 

四、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10月25日前,申报人向所在单位申报,提交“教学特别推荐”申请表及证明资料(见附件2)。

(二)学院推荐。10月30日前,各单位组织学生测评,各单位教学指导委员会评选,按照推荐指标择优推荐,将申请职称评聘“教学特别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及相关材料提交学校教务处。

(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推荐。11月7日学校教务处、人事处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和核查申报资料后,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拟于11月13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评审答辩会议,通过申请教师述职答辩、专家评议投票,确定推荐人,经公示无异议后,向职称评聘管理部门提交推荐意见。

(四)专业职称评聘。2015年11月,学校人事部门根据专业职称资格和专业职务聘任有关规定,依据专业职称评审结果,制定聘任方案,报学校审批后,予以聘任。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

1.南方医科大学高教系列高级职称评聘“教学特别推荐”名额分配表 

2.南方医科大学高教系列高级职称评聘“教学特别推荐”申请表 

3.南方医科大学高教系列高级职称评聘“教学特别推荐”申请汇总表

 

 

                             南方医科大学   

     2015年10月26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