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推荐 > 正文
最新推荐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广东省协同育人平台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5-10-27 00:0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省协同育人平台申报认定工作的预通知》(附件1)有关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广东省协同育人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平台类型

本次申报认定的协同育人平台类型不限,鼓励高校根据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充分汇聚现有资源,探索建立适用于不同需求、形式多样的研究生、本科或者专科层次的协同育人平台,如协同育人中心、协同育人基地、协同育人联盟等。

二、认定条件

(一)所建协同育人平台发展的需求定位准确,规划合理,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在人才培养机制、团队聚集机制、资源整合共享机制、组织管理模式等方面能够取得实质性突破。

(二)平台具有2年以上的先期建设基础,前期组建培育成效明显;参与各方有实质性合作,各方支持落实到位,协同氛围良好;协同育人特色鲜明,发展潜力较大,对广东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的持续发展,有较强的促进作用。

(三)学科专业基础较好(省级重点学科、名牌专业、特色专业)、教学科研基础扎实(省部级教学或科研平台,承担过省部级以上项目,科研促教学成效显著)。带头人教学能力强、学术水平高;团队创新、育人综合能力较强。

(四)在解决当前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方面取得突破,特色鲜明,人才培养预期效果好,在本领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三、其他事项

  (一)请具备申报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1项上报省教育厅,同时遴选优秀项目认定为校级协同育人平台予以建设支持。

  (二)请有关单位于116日前将申报书(附件2)和佐证材料提交至教务处综合计划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314156006@qq.com

   (联系人:高寒,联系电话:647291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省协同育人平台申报认定工作的预通知

2.广东省协同育人平台认定申报书

 

 

                                                                                                                       教务处

                                                                                                                   20151027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