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推荐 > 正文
最新推荐

关于开展我校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总结工作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5-11-13 00:0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总结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567号,见附件1)精神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总结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11年以来我校所有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资源共享课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2)须进行总结。

 二、总结方式

 1. 各项目负责人填写总结报告表(见附件3),对六方面内容进行总结,包括:课程建设情况、课程应用情况、课程维护更新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典型经验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2. 各学院对本学院的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项目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总结并形成文字材料。

 三、报送要求

 1. 请各学院于1120前将文字总结材料各项目总结报告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314156006@qq.com

 2. 第二至四批立项的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见附件2)要根据“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项目管理办法”,在20151115日前完成20152月底以前在“爱课程”网上线的资源共享课内容更新工作,并做好上线课程今后5年的年度持续更新计划。无法按期完成更新工作的课程以及不符合上线要求的课程,需说明原因并提出退出立项申请。

    附件(点击此处打包下载):

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总结工作的通知

2. 各级精品开放课程立项名单

3. 南方医科大学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总结报告表

教务处    

20151113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