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推荐 > 正文
最新推荐

南方医科大学2016年12月学位英语课程考试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6-12-08 00:00 点击:

各学院:

201612月学士学位英语课程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拟申请补授学位的我校2016届本科历届毕业生。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需学生本人携带毕业证、身份证于1212日(周一)上午8:0011:30到教务处学籍考务科报名,并领取准考证。

报名地点: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学籍考务科(行政楼217房间)。

联系电话02061648031  

三、考试时间    

 1212 下午15001700 (周一)    

四、有关说明    

1.本次考试题型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相同,难易程度相当,请各位考生认真复习。       

2.本次考试通过者,补授提议将提交12月下旬的学位评审会,审议通过后,由教务处发放学位证书。

学位证书领取时间为20171月,领取地点在教务处学籍考务科(行政楼217房间)

五、有关要求    

1.参加学位英语课程考试的考生必须是我校历届本科毕业生。 

2.考生必须本人亲自到现场报考,不得代报。    

3.报名后不得无故缺考,否则取消其以后学位英语考试的报名资格。

4.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第三天在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网站查询。

5.考试中一旦作弊事实被确认,将不再有授予学位资格,并通报用人单位。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6-12-8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