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推荐 > 正文
最新推荐

2016年度省质量工程项目校内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6-12-14 00:0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6年度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248号)的要求,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15个单位的13大类、56个省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校内结题验收,现将验收结论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61214日—20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与学校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647291)。来信来电须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2016年度省质量工程项目校内验收结论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61214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