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推荐 > 正文
最新推荐

关于2017年部分假期调整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6-12-16 00:0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安排,经报校领导审批,现将原2016年12月31日安排的课程整体调整至2017年1月3日,授课节次、场地不变,12月31日正常休息;原校历安排的2017年4月29日上班调整为休息,5月2日的调休调整为上班。

    请各单位做好相应工作的调整安排,并及时通知到有关师生,避免误课现象发生。

 

 

 

                                                                         教务处

                                                                      2016年12月16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