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推荐 > 正文
最新推荐

关于2016学年春季学期周历录入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6-12-22 00:00 点击:

各单位:

 

      现已将进度及合班做进教务系统,请各周历录入人员抓紧时间录入周历,并注意以下事项:

1、请于12月31日前完成录入工作。

2、继续执行“临床医学专业的课程教学必须由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主讲”的要求

3、录入前请先在教务管理--开课管理--教学进度信息中查看进度,如有错漏请联系我处。

4、注意合班后的教学班在系统中应只有一条,如有未合班的情况,请联系我处。

5考试如为机考,请一定将场地指定为本部或顺德公共机房。

6、灵活应用周历录入中的复制、批量拆分、批量设置教师、以及模板功能,能极大简化录入过程。

7、目前系统中的实验室未细化到每间室,做周历时仅做到轮次即可。

   8特别注意:请各位老师在填写教学周历时,务必将每一次理论课准确填写到具体授课教师,如发现实际授课教师与课表安排的教师不一致的情况,将视为教学事故处理。另我校已开展网上评教,按要求填写授课教师,可避免错评、漏评。

 

 

        附件:1、周历录入操作手册

              2、2016学年春季学期合班情况表1218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