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推荐 > 正文
最新推荐

关于2021年本科生申请转专业资格审核情况的公示

发表于: 2021-04-26 17:38 点击:

        各学院:

按照学校2021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初审、教务处复核,现将2021年申请转专业学生资格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名单附后)。本次公示期为3天(42612:00-42912:00),请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如发现信息有误(遗漏),可联系教务处学籍考务科,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1648031。为保证转专业工作的公平、公正,设举报、投诉邮箱,对此次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发邮件到wgL123@fimmu.com。如无异议,教务处将符合转入条件的学生名单转相关学院,各学院将根据公布的考核方案组织考核。

有关说明如下:  

1.本次转专业成绩计算截止到转专业报名之前考核的全部课程(2021415日),对于个别成绩、排名不准确的,已在公示中予以更正。未达到转入条件的不予公示。

2.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进出平衡,如无学生申请转出,则不接收转入。

3.转专业默认为同级转入,占同年级申请转入专业计划指标,转入后根据课程差异情况决定是否留级。

4.2020级学生因课程差异需要留级转入2021级的,重新修读转入专业一年级课程,本次公示不标记差异课程及学分,原专业已修读课程可用于申请免修替代;2019级学生因课程差异需要留级转入2020级的,重新修读转入专业二年级课程,本次公示只标记与申请转入专业一年级差异课程及学分。

5.2019级中药学专业凌柏雄完成兵役后复学,按照我校转专业有关规定,申请转专业不受成绩限制,直接进入面试考核。

6.经咨询开课部门,在不考虑学分差异的情况下,基础化学、医用化学、无机化学三者可相互替代。

7.公示后,申请转入专业不可更改。如无故不参加面试,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2021年南方医科大学本科生申请转专业资格审核情况一览表

教务处

                                  2021426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