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计划 > 正文
综合计划

2022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表于: 2022-11-01 17:3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教务处组织了2022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遴选推荐相关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2022年度拟推荐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127项,择优推荐省级41项,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7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评审结果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以真实姓名反映。

纪律监督与申诉部门:监察处,电子邮箱: jwjcc@smu.edu.cn。


附件:2022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推荐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11月1日

(联系人:杨婷婷,联系电话:648370)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